昨天晚上去河岸看1976
這是我第一場76
超緊張

但是我聽說76的現場都很HIGH
而且昨天看到排隊的人超多
跟這麼多人一起同樂
一定很棒

不間斷的連續唱
阿凱的投入
大麻銷魂的吉他聲線
子喬跟大師兄配合的恰到好處

之前我的老師跟我說
BASS是鼓的BASS的延伸
因為鼓的BASS沒有音階
只有節奏
BASS就是讓鼓的BASS有音階

而大師兄跟子喬的完美配合
讓我想灑花~**﹨( ̄▽ ̄)∕**~


噢噢噢
彌補我超久沒看到蘇打綠LIVE的空洞
瞬間從隱性迷妹變成顯性


而且76人都超好的
\(〞▽〝*)


但是我看到子喬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小丸子




XDDD



我現在對76欲罷不能
怎麼會這麼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79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