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去找了所有相片
終於找到有妳跟我的合照了

我以為我好多了
但是我看到妳
又開始想妳了

我一直記得
高一的時候
有一個女生叫小心
在隔壁班
很開朗 笑的很大聲

高二的時候
我們參加同一個社團
一起排練
一起出去玩
一起大笑
一起發瘋

高三的時候
因為你們大家都一起補習
我也剛好在附近
所以常常一起搭車
一起玩鬧

妳記得阿寬說他這輩子最討厭的兩個人
一個是我 一個是妳
然後我們聽完他這樣說
馬上聯合攻擊他
常常聽妳們說補習時候發生的趣事


而我不敢向前的時候
也有妳幫助我
這麼有義氣的幫忙
只要我提出來
妳都會答應


我多希望這只是個夢
醒了就回到從前
妳還好好的在勤益讀書
好好的坐在電腦前聊天



但是這一切都不可能了



這是我找到
我們唯一一張相片







妳才走沒多久
我就開始想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79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