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之後
我沒有在家裡納涼
我跑到深山裡跟一群小惡魔對抗
就是高義國小

禮拜天晚上就上山準備了
從輔大到拉拉山下約30分鐘的車程
開始
經過大溪、兩蔣慈湖、復興鄉等等鄉
才到了高義村
不用想我當然是暈車暈的要死要活的
但是一下車
滿天的星星
像不用錢的一樣
那個景象我想我一生都忘不了

第一天早上起來
還是陶醉在美麗的風景裡
然後就聽到小朋友的聲音
姐接姐接的叫
本來想說小朋友的熱情會感動我們
但卻完全相反
一早的大地遊戲
光取個隊名就一個頭兩個大
幸好水母姐接會唱海綿寶寶
還有我們出發前買的捲心餅

開始遊戲之後
才是混亂的開始
完全不受控制
打架的打架
亂跑的亂跑
互罵的互罵
哭的哭
我的天阿
水母跟眼袋都沒看過我這麼忍耐過

下午的中年級合併
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打架的更大團
分隊的時候男女分開
然後開始互打
男女打完男男打女女打
之後又在一起打
完全不受控制的一群小朋友

蕃茄拿出了一袋餅乾要來引誘小朋友
叫他們拿了餅乾要乖乖的
全部都說好
媽的
誰知道拿完又開始吵
然後往前湧向蕃茄
要搶餅乾
當然這個時候還是有小朋友在後面打架
阿凱跟維尼就負責把打架的拉開
阿凱第一天扛了不知道幾次的小朋友
尤其是子麟XD
也當然還是有搶不到餅乾或是打架打輸的在旁邊哭
教室就呈現前面在搶餅乾
中間兩旁在哭
後面在扛人的景象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
吃完飯休息一下
竟然要練舞?!
還跳郭美美的不怕不怕(最後面有放影片可以看一下)
阿娘為
大家都好想包車回家

到了第二天
總覺得每天都好漫長
一開始的星星相印
還是拿餅乾來誘惑他們
然後說點到答對的小朋友可以拿餅乾
恩 回答的非常踴躍
但是文愛就開始生氣了
完全一頭霧水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 姐借 我舉兩次首她都不點我 我討厭前面那兩個姐借!哼!
我就趕快跟蕃茄打趴斯叫她點文愛
還是不要
沒辦法 只能讓他自己生氣
氣完就還是吵著要拿餅乾
╮(﹀_﹀")╭
吵的程度變本加厲
大家昨天都發飆了
除了眼袋

然後的岳母刺字
我們家的豆漿眼袋姐借
大發飆
大家全部嚇傻了
只有我在後面偷笑
但是看到她衝出門的時的眼淚
我才跟著她出去
安慰一下之後回去
看到大家都乖乖排好隊在玩了
真是不可置信

因為在背上寫字
所以比較難分辨
整間教室沖滿了"什模""什模"的聲音
超好笑XD

比賽總有輸贏
輸的那一方會生氣
一直罵蕃茄跟小不說他們不公平
贏的就很暢秋

下午出去玩打擊魔鬼的時候
平手
變成兩邊都生氣
完全無言 囧


晚上大家都去禮堂裝飾練舞寫小卡
大家都裝飾完之後
我跟眼袋跟水母就坐在一起聊天
維尼在旁邊笑到不行
我們講話到底哪裡好笑(  ′口‵) ~


終於來到第三天
結業式的時候
還是吵
我就站到前面罵人
搬怡君出來嚇小朋友很有用XD
"再不乖怡君姐姐就出來罵人了"
全部都安安靜靜
怡君的小天使願望完全破功
從第二天開始大家都超怕怡君
因為真的太不乖了
怡君也忍不下去只能罵人

我在小隊輔發言的時候
有一個小朋友說"我們山上漂亮嗎?"
我就說很漂亮 他就笑著坐下去
本來想鬧我的XD

小佩小不SAKI大家都哭了
大家感覺都好捨不得

吃最後一餐午飯的時候
大家開始狂拍照
文愛就一直抱著我
說姐借你下次不來了對不對 妳要來啦要來啦!!
哀唷Q_Q
怎麼這個時候才開始變成小天使
呈喜好可愛一直靦腆的笑
每個惡魔頭上都有光圈

到最後我們上車
文愛還有幾個小朋友都跑出來追車
大家說怎麼這麼像韓劇XD
但是真的很感動


高義國小再見:)
這一次的旅程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


之後大家到了輔大有去吃慶功宴
離開大家的時候好捨不得
這群小朋友真的太難對付了
所以感覺有革命情感
就算以後大家不會再聚在一起了
也要記得這次的旅程喔Q____________Q



不怕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79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