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是一個非常看重別人說的話的人
也非常重視輸贏
總是覺得別人說的比較重要
覺得自己一定要贏
別人看我的眼光
比我自己看自己還重要
所以決定好的事情
一改再改 一修再修

活在別人的眼光下好累
好累
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總是為想遷就別人的想法
希望大家都覺得自己好
讓我變成自己都不認識的人

有自己的想法
比被別人左右好太多了
至少這是出自於『你自己』的想法
而不是別人建議你的

而且
開始把『贏』放下
學習在『輸』裡學到東西
這比贏來的太重要了


把不關緊要的流言蜚語排除在門外
聽一些有用的建議
我覺得漸漸的
我又開始像自己
又變回以前那個我了



--

做自己比別人看你來的重要
輸贏不是一切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79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